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11-15 09:25:05 阅读量:
【字体:

92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彭家坪校区文理大楼716室召开2024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副院长朱长兵主持会议并讲话,杨亚雄副教授作项目申报经验分享,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朱长兵副院长通报了我校2023年度国家项目申报总结与2024年度申报安排。朱院长指出我院2023年度申报数较往年下滑较大,要引起重视,动员老师们2024年积极申报国家项目。特别强调了申请书撰写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包括版本、排版、标点等,并希望成功立项的老师发挥好传帮带的作用。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杨亚雄副教授结合自身项目申报经验,从项目申报的选题、申报书撰写规范、文献综述技巧,以及结题注意事项等方面作了分享。建议在前期研究成果的基础上跨学科选题,若立项,务必按期结题。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最后,朱院长就2024年项目申报启动工作做了安排。一是根据学院筛选出的符合条件申报国家社科项目及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的人员名单,在统筹计划申报人员的前提下,应报尽报;二是邀请校外专家做项目申报专题讲座;三是在校内外开展相关项目申报的培训;四是在院内开展项目申报交流与分享;最后邀请校外专家组织评审。鼓励大家提前谋划,力争获准2024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


(撰稿:贺翠;审核:马凤英)


下一条:【三抓三促进行时】马克思主义学院赴天水市开展“访企拓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