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研究生论文在2020—2021学年被评为“甘肃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发布时间:2021-12-31 16:23:12 阅读量:
【字体:

近日,甘肃省教育厅网站发布了甘肃省学位委员会、甘肃省教育厅《 关于公布2020—2021学年甘肃省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名单的通知(甘学位〔202111号)》文件。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刘海霞教授指导的硕士研究生魏荣的论文<1844年经济学哲学手稿>中的异化劳动思想及其意义研究》被评为2020—2021学年甘肃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这是兰州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自设立马克思主义理论这个学科点以来首次获此殊荣,该论文也是2021年全省各个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唯一一个唯一获奖的硕士学位论文。

近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倡导科学严谨的学风和勇于创新的精神,加大研究生学位论文指导力度,认真落实导师责任制,强化学位论文研究的过程管理。采取切实有效措施,认真抓好论文开题、预答辩、学术不端行为检测、匿名评阅、论文答辩等环节,建立健全质量监控体系,不断提高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水平。获评省优秀硕士论文,这是我院研究生培养质量提升的重要体现。

 (撰稿:刘海霞,审核:马凤英)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新学期教学督导与检查工作

下一条:我院饶旭鹏教授工作室获批全国思政课名师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