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

发布时间:2019-10-25 13:09:21 阅读量:
【字体:

根据中央、省委相关工作部署以及《兰州理工大学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和《兰州理工大学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要求,10月21日下午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找差距会议,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马凤英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准则》《条例》,对照检查分析,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对照3个方面18个是否对照检视、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开展检视自查,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并深入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清醒的认识到了自身存在的问题,积极认真整改,指出要坚持开展常态化的自我净化、自我革命、自我提升,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久奋斗。饶旭鹏院长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准则》《条例》等党章党规,认真对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方案中对照检查的“十八个”是否进行了对照检视,以达到自我排毒、自我完善、自我发展的效果,认真审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指出要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戒,心中有责,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孙念韶副院长对照党章党规进行了深刻的反思,查问题,找差距,深刻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并积极做出整改措施,指出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强化责任担当,提升为民服务意识,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努力做好本职工作。

对照党章找差距,加深了学院中干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同时将加强了对于党章党规的理解,审视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而指导实践,坚持做到在其位、谋其政、司其职、尽其责。

上一条:扶贫之花——黄文秀先进事迹学习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调研成果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