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之花——黄文秀先进事迹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10-31 11:09:22 阅读量:
【字体:

2019年10月29日,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图书馆南307召开全院大会,学习了扶贫之花——黄文秀的事迹,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马凤英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黄文秀始终遵从自己的内心,自己的初心,回归家乡,建设家乡。老师们一致认为黄文秀用美好青春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谱写了新时代的青春之歌,来自人民、心系人民、服务人民,用满腔的热血和不退缩的韧劲为苦瘠之地的百姓拼出充满希望的路,在平凡的岗位上以时不我待的奋斗状态,践行着中国共产党人的使命与担当。

通过学习黄文秀的光辉事迹更加坚定了马克思主义学院老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书与育人相统一,提高了思想上的认识,激励全院老师向先进学习,向榜样看齐,立足本职工作,上好思政课,为社会发展培养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