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22 08:24:47 阅读量:
【字体:

11月1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在学院报告厅召开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马凤英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学习。

马凤英带领大家逐字逐句学习了全会公报。她指出,报告中提出的通过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来分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对我们更加全面、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更加准确、有效提升制度和治理体系建设水平,具有很强的指导和推动作用。这次全会的召开,让我们的研究目标更加明确,研究方向更加清晰,为我们的课堂教学和研究工作指明了方向,要把理念深入贯彻到工作当中。她表示,“我们要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体思政课教师把四中全会精神及时准确融入到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中去,发挥好思想政治理论课这个主阵地、主渠道的作用,增强思政课的针对性、实效性,让全会精神能够在思政课堂中得以贯彻彻”。她要求,学院各支部要认真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逐字逐句学,切实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融入日常工作生活中去。

通过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使全院党员对全会的精神有了深入的了解,并且对今后的学习、工作起到了指导作用。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交流研讨会

下一条:扶贫之花——黄文秀先进事迹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