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2-05 10:14:41 阅读量:
【字体:

2019年12月2日,为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在图书馆南307开展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交流会,会议由马凤英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马凤英带领全体党委委员再次学习领会了十九届四中全会要点。学习过后,党委委员们就《决定》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朱长兵表示,“制度约束行为,民生发展需要制度”。吴宗铖表示,“决议是四十年改革开放的成果体现,明确了国家治理体系、制度优越性的体现,要思考如何转变成教学制度体系”。苟颖萍“表示要准确把握两个大局,关注发展、安全两件大事,要继续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并思考如何将新思想融入课堂”。高瑛指出13个坚持蕴含了深刻的自信,课堂教学中要对在制度上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有所借鉴和体现。孙念韶副院长讲到,“要将《决定》内容与课堂相结合”。饶旭鹏院长指出学院要将制度完善起来,建立主题教育长效机制,同时老师们要做到心中有制度,牢记上课本职工作。马凤英书记指出十九届四中全会承前启后,具有里程碑意义,学院教师要积极在课堂上宣讲,并以十九届四中全会为契机,展开研究。

通过交流学习,全体委员深刻领会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思想上得到升华,在实践上为全体学生提供更优质的教学服务,教师科研、教学水平得到提升,推动学院综合发展。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