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1 08:46:32 阅读量:
【字体:

12月5日,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在307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马凤英、院长饶旭鹏、副院长孙念韶、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曾书记代表学校参加了此次会议。民主生活会由马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马凤英书记首先介绍了会前准备情况。按照民主生活会议程要求,马书记汇报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接着,马书记书记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目标,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查摆问题,分析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下一步努力的方向。随后,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发言,报告主题教育活动以来理论学习和工作情况,深刻剖析自身存在问题和产生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并开展深刻的自我批评。班子成员本着对学院发展和对同志高度负责的精神,开展批评,态度诚恳、实事求是、严肃认真,直面问题,互动交流氛围良好。曾书记对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了总结评价。马凤英书记代表学院党委班子感谢校领导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关心与指导。马书记表示,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将认真领会和落实曾书记提出的要求和建议,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学习,并结合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的自我剖析和学院发展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方案,并认真贯彻落实,切实做到以整改促发展,努力把学院各项工作提高到一个新高度。

本次会议使得大家认识到2020年,是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关键之年,学院领导班子要更加团结,抓好做实各项工作,全面历练自身能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和带领学院广大教职工,建好建强甘肃省重点马克思主义主义学院,最终把学院建设成省内有示范影响、全国有鲜明特色的马克思主义学院。

上一条:马原研究生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大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交流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