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集体备课会

发布时间:2023-05-24 09:32:33 阅读量:
【字体:

5月1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学部组织开展了《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第九章集体备课会。由教学部主任解梅主持,陈东副教授担任主讲老师,学院书记马凤英、承担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的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集体备课会在文理大楼627召开。

会上,陈东副教授第九章——改革开放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和发展》作了详细的教学示范和讲解,针对这一教学内容的重点、难点问题做了一一讲解,对课程的导入、课堂讨论、课后思考题等作了介绍,通过集体备课,让老师们真正做到心中有数,能更好的上好课。解梅对课程的授课规范和要求做了重点强调,要求各位老师严格按照本次集体备课要求规范授课,提高思想认识,真正落实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授课要求。

集体备课是思政课教学中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环,是促进教师相互合作学习的有效形式,有利于准确把握授课标准,发挥集体智慧,提高教学质量,要长期贯彻执行集体备课制度。

集体备课会现场

                               (撰稿:段宏娟;审核:马凤英)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研究生党支部和外国语学院英语研究生党支部开展“读原著 学原文 话实践”联合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