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研究生在第二届全省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展示活动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5-08 17:29:55 阅读量:
【字体:

5月5日,由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主办,甘肃农业大学承办的第二届全省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展示活动总决赛在甘肃农业大学举办。经过激烈角逐,我院研究生参赛团队展示的《成就出彩人生》教学片段在本次大赛中获得一等奖。

(图片来源:新甘肃)

总决赛评分采取百分制,由专家组从教学设计、课堂教学等方面进行现场。参赛队员分别选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等6门课程中的部分章节或专题进行现场讲课比拼我院参赛作品《成就出彩人生》经孙念韶等学院经验丰富的教授及教师指导,在深入理解教材的基础上由2021级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研究生王洋、马靖婷、王芳红等合作对讲稿及课件进行了多轮修改,由研究生吴晓丹围绕“与历史同向”、“与祖国同行”、“与人民同在”三个方面对如何“成就出彩人生”进行了生动讲述。

(图片来源:新甘肃)

本次参赛经历不仅让同学们对教材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也提高了同学们讲思政课的能力,在与其他参赛团队的交流学习中也收获了很多,同学们表示获益良多。

撰稿:吴晓丹;审稿:孙念韶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国家安全日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