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国家安全日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6 09:23:32 阅读量:
【字体: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扎实开展第八个“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不断增强研究生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提升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切实维护国家安全。马克思主义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4月19日上午和4月21日下午在710会议室召开了国家安全日主题教育活动。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主要对当代国家安全的基本内容、破坏国家安全的行为、当代大学生应该如何维护国家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学习,会议中突出强调了维护国家安全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并从政治安全、国土安全等13个方面并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列举了一些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同时,还强调了研究生在维护国家安全中扮演的重要角色。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旨在加强研究生国家安全教育管理使研究生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以进一步增强研究生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

  (撰稿:郭亚楠,审核:马凤英)


上一条:我院研究生在第二届全省高校大学生讲思政课公开课展示活动中获佳绩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举办主题教育学习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