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我院多次开展线上招生宣传直播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30 08:51:58 阅读量:
【字体:

为做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下的招生宣传工作,进一步展示我院综合实力,扩大学院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院,预报名期间,学院通过网络直播平台(腾讯会议等)先后面向天水师范学院、甘肃民族师范学院、陇东学院、陇西学院、甘肃农业大学开展了线上招生宣传活动。

学院在每次招生宣传中,先是副院长朱长兵向考生详细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学科专业、师资情况、招生情况、学生就业等内容。而后由饶旭鹏院长就一些招生中的重点问题做统一说明。随后学生就一些问题进行提问,院长饶旭鹏和副院长朱长兵就考试大纲、复习书目、考试题型、跨专业考试难度等问题进行解答。通过细致耐心解答,很好解决了学生们的一些疑惑。


    

 

 

 受疫情影响,学院还充分利用研招网服务平台,进行在线咨询答疑。学院领导、老师通过微信朋友圈、QQ等线上平台积极转发学校和学院招生信息,并联系各地校友,为他们提供招生宣传信息,宣传我校招生政策,加大学校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招生宣传力度。在学校线下线上同步教学时,我院不失时机对相关学生积极宣传我院有关招生情况。

 2022年,我院报录比达到500%,名列全校第一。今年,通过这一系列的招生宣传,必将促进广大考生报考我院!


 

                                                 (撰稿:贺翠;审核:朱长兵)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形势与政策课集体备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