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团支部配合学院做好2019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会议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04 07:56:48 阅读量:
【字体:

518日,2019届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毕业论文答辩在图书馆南306307会议室有序举行。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马克思主义发展史、思想政治教育和中国近现代基本问题研究五个专业的25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毕业论文答辩。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团支部得13名团员参加此次答辩,并负责现场的后勤服务工作。


在答辩过程中,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团支部在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认真聆听了答辩的程序及内容,为自己今后的毕业论文的撰写打好了基础。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团支部作为一个以学习为主的团支部的同时,也必须在实践中学习。

通过此次活动,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团支部所有成员表示学长的论文和答辩专家的意见使自己的科研有了更为明确的认识和目标,对学位论文有了新认识和思考,会更加积极主动的投入到专业学习和论文写作中。

 

 

上一条:【社会实践】马克思主义学院会宁实践

下一条:【团学天地】思想政治教育团支部研究生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