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讲堂
求是讲堂

马俊峰教授一行到全国高校思政课名师工作室(兰州理工大学)调研

发布时间:2023-11-15 09:12:29 阅读量:
【字体:

2023年10月17日,西北师范大学“甘肃省思政课马俊峰名师工作室”主持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马俊峰教授一行4人来我校全国思政课思政课名师工作室(兰州理工大学)考察交流。工作室主持人饶旭鹏教授主持调研会,工作室骨干成员刘海霞教授、马云霞副教授、罗婷婷老师参加会议。



饶旭鹏对西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马俊峰教授一行到我院进行工作交流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从设立省级思政课名师工作室到成功申报国家级思政课名师工作室的历程,并从工作室基础设施建设、团队骨干成员选拔、学员选拔、培训活动开展情况、骨干成员教学科研成果、学员成长效果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对全国高校思政课名师工作室(兰州理工大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

随后,双方就思政课名师工作室建设的基本经验、思政课教学、学员培养、经费使用等具体问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双方一致表示,要以此次调研活动为契机,加强工作室间的沟通联络、互相学习借鉴,共同推动思政课名师工作室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我省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发挥更大作用。

(撰稿:武路雨,审核:马凤英)


上一条:原德国波恩东亚研究院常务院长许文敏学者受邀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刘玉平教授来马克思主义学院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