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讲堂
求是讲堂

中央媒体报道我院教师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09 11:00:40 阅读量:
【字体:

12月3日下午,由中共甘肃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中共甘肃省委讲师团统一安排部署的“博士宣讲团”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在甘肃财贸职业学院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饶旭鹏教授作为中共甘肃省委“博士宣讲团”成员作了题为《擘画新蓝图 开启新征程》的报告。大会由甘肃财贸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周和平主持。

报告会上,饶旭鹏教授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十四五”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主要内容、“十四五”规划的宏伟蓝图和创新之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战略考量、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看中国未来发展等五个方面为与会师生进行了宣讲,并现场回答了学生的提问。宣讲会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甘肃财贸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周和平在总结讲话时指出,饶旭鹏教授所作宣讲报告全面系统、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深入浅出,进一步加深了师生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更加全面的认识和理解。并要求全院师生要以这次宣讲大会为契机,严格按照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全省教育系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传工作方案”的要求,认真组织学习,扎实做好宣传,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上来,紧密结合“技能甘肃”职教改革发展要求,认真制定好甘肃财贸职业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

央广网和学习强国等权威媒体随后转引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的报道,报道了饶旭鹏教授的宣讲活动,称宣讲活动通过创新形式,增强感染力,让干部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

学习强国链接: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audio/share/index.html?art_id=4069754429731539380&part_id=null&type=album&study_style_id=feeds_pure&jump_model=dtxuexi%3A%2F%2Fappclient%2Fpage%2Faudio_album%3FitemId%3D4069754429731539380&share_to=wx_single

央广网链接:http://china.cnr.cn/news/20201208/t20201208_525355630.shtml

上一条:【学习强国】兰州理工大学:“开学第一课”用心讲党史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理论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