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是讲堂
求是讲堂

马克思主义学院理论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

发布时间:2020-12-08 16:23:33 阅读量:
【字体:

马克思主义学院理论中心组于2020年12月7日下午在图书馆南307会议室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

学院理论中心组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原文,朱长兵老师结合马克思主义劳动观和习近平总书记幸福观作了交流发言。与会人员一致认为,此次讲话集中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工人阶级和所有劳动者的亲切关怀、殷切期望。深入学习讲话原文,对于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劳动光荣、知识崇高、人才宝贵、创造伟大等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总书记关于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具有重要意义。

最后,学院党委马凤英书记做了学习总结,强调我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充分认识讲话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爱岗敬业,为学院又好又快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上一条:中央媒体报道我院教师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创新形式、增强感染力 安徽、甘肃、河南、四川等地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