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媒马院
数媒马院

我院教师史俊杰为理学院师生作党史专题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2-01-13 10:22:56 阅读量:
【字体:


为贯彻落实学校和学院党史学习计划和安排,4月27日下午,理学院在观成楼208教室开展了党史专题学习教育,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史俊杰博士专题讲解“中国共产党党史”,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党员三百多人参加。

史老师从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出发,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五代领导核心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带领中华民族走上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艰辛路程,讲解了从党的一大到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国共产党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更好的未来而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

学院党委书记李建东总结了学习要点,并要求全体师生按照《理学院2021年理论学习计划》的安排,利用三会一课、主题班会等各种形式,开展丰富多彩的学习活动,做到理论学习覆盖全院师生,切实提高思想水平和党性觉悟。(来源:理学院)


上一条:《兰州理工大学报》报道我院戴春勤教授课程创新实践探索——“我和我的学生一起学‘原理’”

下一条:我院教师史俊杰为设计艺术学院师生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