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争做合格党员”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6-07-08 00:00:00 阅读量:
【字体:

重温现场


    6月14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安排的具体方案》的通知要求和学院党总支关于“两学一做”活动安排,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工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争做合格党员”专题教育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军成和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张铁军教授主持。

    教育活动开始,党支部书记张铁军带领全体党员教师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内容。全体党员表示要认真履行《党章》规定的各项义务,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立足本职岗位,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转变工作作风,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随后,在党支部书记张铁军带领下,全体党员教师一起庄重地举起右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方得始终”,通过宣誓,同志们回顾起了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受到了一次触动心灵的思想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党性意识。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军成在活动中强调,在全党广泛开展“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中,我们学习党章党规,重温入党誓词,意义深远、作用重大,它必将激励我们每个党员牢记宗旨,在工作和生活中,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做一个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新一代共产党员。让我们全体党员继承先烈遗志、牢记党的教导,坚定理想和信念,“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

 

 


上一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生党支部纪念建党98周年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之江新语》是一部群众感情“教科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