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教育研究生党支部庆祝建党98周年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3 08:35:27 阅读量:
【字体:

7月1日中午,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我院思想政治教育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展望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辉明天。我院团总支书记宋文元老师,思想政治教育研究生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赵潜主持。


首先,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其次,正式党员代表刘绪平,预备党员代表高祎婷,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李晓玉依次发言,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传播了党的声音,展示了党的形象。再次,奏唱国际歌,赵潜同志宣布新入党名单,并在其带领面向党旗集中宣誓,教师代表宋文元老师发表讲话,指出党员要严格要求自己。正式党员代表毕草智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李晓玉等人朗诵《共产党宣言》节选,深切剖白了为祖国奉献一切之心,展现了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最后,唱红歌、忆党史、颂党情,预备党员代表张子君演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深深地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热爱。

会议最后,由党支部书记赵潜同志进行活动总结,坚定理想信念,坚决服从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愿,中国共产党的明天更加灿烂辉煌,伟大祖国永远年轻,永远繁荣富强。

 

下一条:学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争做合格党员”专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