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学习十九大报告

发布时间:2017-11-09 00:00:00 阅读量:
【字体:

学习现场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使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全面系统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丰富内涵和强大精神实质,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11月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职工集体学习十九大精神,邀请张铁军教授详细解读十九大报告,为全院教职工上了一堂生动而精彩的党课。

张铁军教授结合自己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理解,从中国视角到世界视角再到人类视角,讲授中国共产党是如何不忘初心,坚定走出自己的路,进而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不断向前发展。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主要矛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使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战略安排这六个方面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系统深刻解读。

学院党总支陈以庆副书记,强调学院全体教职工应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将思想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坚持不忘初心,牢记责任使命,顺应时代要求,始终将十九大精神贯穿于思政课教学中,让十九大精神入心入脑,始终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穿于自己平时的工作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甘为人梯,教书育人,默默奉献。各教师支部要利用支部生活结合集体备课,做好对十九大精神的集中学习,每一位党员不仅要做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和宣传,而且更进一步要做好十九大精神在具体工作中的践行。

下一条:关于印发《兰州理工大学党费收缴使用 和管理办法》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