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喜获“第三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4-02-26 11:10:15 阅读量:
【字体: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第三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评审结果,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王莉莉喜获《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本科、研究生组)二等奖。

本活动由教育部每两年主办一次,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讲话精神的重要举措。活动分各省现场比赛遴选、教学展示备赛磨课“云上大练兵”、全国网络评审、全国现场教学展示4个阶段,涵盖研究生、本科、高职高专12门思想政治理论课,共有来自全国700余名教师参赛,是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比赛规格最高、参赛面最广、参赛选手教学能力最强的赛事。

近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教师教学工作,尤其在青年教师的教学基本功培养和提升方面做足了功课。今后,学院将继续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四有”好老师要求为基本遵循,不断推进学院教学水平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撰稿:王莉莉;终审:王玲

下一条:我院积极组织开展2024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