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学院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参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讨会暨甘肃省“形势与政策”集体备课会

发布时间:2022-11-15 20:27:17 阅读量:
【字体:

111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形势与政策教学部全体教师线上参加了由兰州大学举办的“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研讨会暨甘肃省“形势与政策”集体备课会。会议由兰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张新平教授主持。会议第一阶段邀请了教育部高等学校思政课教学指导委员会艾四林等四位教授作了主旨报告,第二阶段由来自甘肃高校的八位“形势与政策”课程负责人进行教学研讨发言。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形势与政策教学部主任汪毅刚在教学研讨环节作了《“形势与政策”课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思考》讨论发言,从“形势与政策”面临的新任务、师资状况、教学组织与实施等方面交流汇报了我校“形势与政策”课程建设情况。

大会旨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更好地融入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将以此次集体备课会为契机,认真研读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论断、新思想,把党的创新理论第一时间融入课程,牢记思政课教师职责,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撰稿:谢颖 审核:马凤英)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理论中心组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第三场马列经典诵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