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研讨】思想政治教育团支部研究生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求是”讲堂

发布时间:2019-06-04 08:05:41 阅读量:
【字体:

5月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饶旭鹏在会议室为研一、研二全体研究生举办了题为:“弘扬五四精神 做新时代有为青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的“求是”大讲堂。

饶院长在会上主要向同学们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作出自己对此的理解,引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研究生的广泛关注和热烈反响。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五四运动,孕育了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主要内容的伟大五四精神,其核心是爱国主义精神。”同时他也对当代青年提出了几点要求。“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要热爱伟大祖国,要担当时代责任,要勇于砥砺奋斗,要练就过硬本领,要锤炼品德修为。”

因此,当代青年应当传承弘扬五四精神,永葆对祖国和人民的赤子之心,努力修学储能.

我们支部此次立项的目的就是通过参观红色旅游景点,能够更好的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更是提供了努力方向。这次大讲堂中支部成员发言积极,认真听讲并做了相应笔记,表现优秀,从而为支部项目的开展奠定了基石。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一行走访研究生宿舍

下一条:【社会实践】马克思主义学院会宁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