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7-02 17:07:53 阅读量:
【字体:

2019628日,兰州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第二届研究生代表大会,兰州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孙念韶、团总支书记宋文元、教学秘书邹荣以及第二届研究生会全体代表参加,会议由学术部干事杨娟主持。


大会伴随着庄严神圣的国歌而隆重拉开了序幕,由辅导员宋文元老师致开幕词,围绕“继往开来、承前启后,建设有兰州理工特色的校园文化”为主题而展开,他表示,随着我校办学规模的不断扩大,改革和发展的不断深入,在新形势下,我们要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充分发挥研究生会的作用,高举旗帜,锐意进取!第一届研究生会主席赵潜代表第一届研究生委员会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他指出这一年来,研会始终秉承“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遵循“服务、团结、高效、创新”的工作理念,恪守“倡导学术创新、提高研究生素质”的工作精神来展开工作,并对过去一年研会的工作成绩与不足之处进行总结。教学秘书邹荣老师发表了讲话,并对表现突出的研会干部给予表扬并授予荣誉证书。

    总监票人宋文元老师宣读了此次选举产生的新一届的研究生委员会委员名单,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刘剑英发表了就职感想,他表示一定会秉承研会精神,服务同学,承担起研究生会的责任与使命。

    孙念韶副院长总结了此次会议,表示对新一届研究生会给予厚望,并希望研会干部起好带头作用,在奉献中锻炼自我,提升自我,再创佳绩。

    此次会议,旨在促进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工作的展开,有利于为学院建设和学生工作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

上一条:学院开展“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下一条:孙念韶副院长走访学生宿舍强化安全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