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宏

发布时间:2024-03-04 08:46:26 阅读量:
【字体:

姓名:张宏

职称:讲师

学历:博士研究生

所属部门:思想政治教育教学部

学科领域:中国史、中国古代法律史

电子邮件:908949436@qq.com


教育经历:

2014.9——2017.6  在西北师范大学法学院就读宪法与行政法学专业,获法学硕士学位;

2020.9——2023.6  在西北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就读中国史专业,获历史学博士学位;

工作经历:

2024.1-至今 兰州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讲师


科研情况:

一、发表论文

1.《多元文化视野下的元代“烧埋银”性质与渊源刍议》,《民间法》(CSSCI),2022年下半年,总第30卷。

2.《民族交融视野下噶玛洛传说的真相》,《西北师大学报(人文社科版)》(CSSCI),2023年第4期。

3.《元代多元法律文化与国家整合》,《中国社会科学报》,2023年10月16日。

二、科研项目

1.参与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 “中国古代北方游牧民族与中原农耕民族交融史研究”,项目编号:17ZDA176。

2.参与甘肃省民委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一般项目“明代河西走廊地区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建构研究”,项目编号:2022-MWXM-26。

3.参与甘肃省人文社科一般项目“河西走廊长城文化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构建研究”,项目编号:22ZZ124。




下一条:咸娟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