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学院风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0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0-09-01 10:20:13 阅读量:
【字体:

2020年8月29日上午,我院在一号教学楼举行2020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与会人员有学院党委书记马凤英、院长饶旭鹏、副院长孙念韶以及2020级全体研究生此次大会由邹荣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学院老师对2020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祝贺。饶旭鹏院长首先就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学科建设、专业发展、科研平台和就业情况向我们作了简单的介绍,并对同学们寄予了厚望,希望2020级研究生以一个良好的态度努力学习,积极与老师交流和沟通,打好专业基础,补足自己的短板,做一名“研究人”。其次,马凤英书记从研究生管理方面对大家做了详细介绍,希望大家积极参与社会活动锻炼自己,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珍惜研究生情谊,要相互团结、 共同成长,顺利完成学业。紧接着副院长孙念韶向新生介绍了他们研究生三年的培养方案,要求2020新生要尽快完成本科生向研究生的角色转变,要永远牢记学习纪律,做一个“求真”、“求实”的科研人。最后,邹容老师向大家介绍了近期的工作安排,希望2020级新生尽快熟悉新的生活。

开学典礼是新学期的新起点。2020级新生们当不负师长嘱托,实事求是,励志笃学,慎思明辨,力行求真,树鸿鹄之志,怀爱国之心,始终奋进在时代前列,以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使命担当,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拼搏向前!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新生入学教育——院长论坛

下一条:马凤英书记、饶旭鹏院长走访2020级新生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