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陈东受邀参加第三届新时代公共管理创新与发展论坛

发布时间:2023-11-28 00:01:57 阅读量:
【字体:

2023年11月25日上午,“第三届新时代公共管理创新与发展论坛”在甘肃政法大学开幕,此次论坛由甘肃政法大学、甘肃省管理学会联合主办。来自省内外高校的专家学者、科研机构负责人齐聚一堂,围绕“新时代公共管理:形势、挑战与应对”这一主题为甘肃省公共管理高等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期间进行的主旨报告环节,5位国内知名专家分别围绕对政府绩效管理、国家治理模式创新、新时代公共治理理论机制及基层治理路径等主题进行了精彩阐述。随后还举行三个平行论坛,三个平行论坛上,汇聚全国多个院校的专家学者,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陈东携研究生代表袁华、张昌祥、牛倩倩、张贵平、王琪民参加此次论坛,其中陈东副教授,学生张昌祥、牛倩倩三人分别就中国式农村基层治理现代化的问题及其实现路径进行了交流学习。最后陈东副教授作为第二分论坛评议人对甘肃政法大学副教授马得汶、广西大学博士研究生梁伟湖、兰州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牛倩倩、兰州大学硕士研究生何志强四位发言人的精彩报告做了客观、系统、科学的评价。

通过此次论坛交流学习,使参会学生不仅认识到理论实践相结合、认识论和方法论相统一的重要性,更学习到很多科学高效的实践调查方法。老师带队让学生们走出教室、走出课堂,马克思主义理论与管理学两个学科交叉融合碰撞,让此次参会的学生学习和掌握了更加系统、科学、高效的研究方法和严谨、可靠、精益求精的科研态度和科研精神。

(撰稿人:张昌祥;审核人:王玲)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2023年甘肃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分教学指导委员会集体备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