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参加全省高校“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程集体备课会

发布时间:2020-09-24 15:46:33 阅读量:
【字体:

集体备课会

           922日下午,甘肃省教育工委组织了2020年秋季大中小学思想政治理论课“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程线上集体备课会,我院全体“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程任课教师参加了此次集体备课会。此次集体备课会设兰州理工大学分会场,西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集体备课会牵头专家王宗礼教授莅临我校分会场,并围绕如何上好“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程提出了全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程上课要求。他首先强调了“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程的重要性。接着对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程重点要讲好的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的特征、方法,基本观点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最后指出要讲好这门课程,任课教师一要认真学习经典著作,二要认真学习和研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要理论联系实际,四要把学习成效转化到能力提升上来。王宗礼教授强调的全省“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程上课要求为我校下一步思政理论课提质增效指明了方向。我院任课教师纷纷表示在今后的教学中将按照此次集体备课会的要求认真上好每一堂课!

上一条:我院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上榜2021软科中国最好学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