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研讨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0-22 08:12:36 阅读量:
【字体:

2019年9月29日下午,兰州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研讨交流会,参加会议的有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以及学院第十一指导组成员郑军老师和蓝雯霖老师。此次会议由饶旭鹏院长主持。

会议伊始,饶旭鹏院长介绍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实践出真知,理论须先行。饶旭鹏院长利用一切业余时间,认真按照规定学习了全部规定篇目,补充自学了其他一切相关篇目,并且在读书班学习期间,为有关开展辅导、导学,理论学习终得收获。饶院长提出,本次学习既是一次政治洗礼,也是一次业务提高,更是一次思想升华。作为共产党人,要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始终如一,坚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理念不动摇,更要坚持思想和行动相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做好本职工作。孙念韶副院长通过学习,认为作为党员,加强学习首先要加强政治学习,增强政治意识。要以“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的决心和勇气,树立“牢记宗旨性质,严格廉洁自律”的党员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合格思政理论课教师。

    会议最后,指导组成员郑军老师作了讲话,他对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的主题教育读书研讨交流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下一步的工作作出了指示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观影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支部书记讲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