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研究生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大会

发布时间:2019-12-11 10:17:29 阅读量:
【字体:

12月4日,中共兰州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研究生支部委员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到会党员30人,支部书记陆贝贝主持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饶旭鹏出席并指导会议。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陆贝贝同志代表支委会作报告。指出党支部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问题提出相应整改措施。与会党员代表就支委会报告进行深刻评价,提出建议,同时发放党员民主测评党支部测评表,与会党员认真评价并发表意见。随后,每位党员进行对照检查,自评后由其他党员互评,查摆自身不足,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并发放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互评打分。最后,马克思主义学院饶旭鹏院长对民主生活会进行总结评价。他指出,每位党员都要认真对照党章检查,从实从严,在生活中、工作上和学习上要端正态度,积极进取。勇于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找出不足,加以改进。希望各位党员同志不断努力学习党的理论,提高理论水平,与专业相结合,树立专业自信。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陆贝贝对查摆出的问题进行总结,要求大家注重理论学习,发扬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优良传统,在生活、工作和学习中提升自我要求,不断完善自我,取得更大的进步。

下一条:马原研究生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