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举办研究生学术论坛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7 07:57:21 阅读量:
【字体:

2019年5月2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研究生学术论坛。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何芳芳同学做了题为《未雨绸缪,稳扎稳打》的学术报告,结合自己的学习经验,分别从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述。第一,具备良好的心态和积极阳光的生活态度是学习的前提和基础;第二,建议大家制定长期的学习目标和短期的学习目标;第三,细致的讲述了学习英语的经验,以便其他同学借鉴。接下来高祎婷同学做了题为《我国意识形态教育发展历程研究》报告,简要介绍了自己的求学经历和这两年的科研成果,并分别从三个方面介绍了我国意识形态教育发展的历程。最后,胡晓燕同学做了题为《我国的生态文明建设探析》的学术报告。她以我国生态文明建设的研究为背景,讲述了绿色发展观的主要内容,分析我国生态问责运行的困境,并提出了有效的运行对策。

    学院党委以研究生学术论坛为抓手,不断提升学生自我教育能力,同时,积极把弘扬爱国奋斗精神,融入到学生的日常教育过程中去,为实现个人能力的提升和社会理想的相统一而做出努力。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远离校园网贷”研究生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辅导员走访研究生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