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旋

发布时间:2017-04-20 00:00:00 阅读量:
【字体:


个人简介
  罗 旋,男,讲师,法学硕士(在读博士)。
  出生年月:1982.5
  所属部门: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研究所
  学科领域: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
  电子邮件: cdr2000@126.com
  办公电话:教学部办公室电话

教育经历
  2004年毕业于成都理工大学工商管理专业,获管理学学士学位;
  2008年毕业于兰州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与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获法学硕士学位。

工作经历
  2008——至今,兰州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专任课教师。

讲授课程
  本科生: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中国近现代史纲要》、《形势与政策》。

科研情况
  一、论文
  在《理论与改革》、《党的建设》等杂志发表论文数篇。
  二、学术著作(含合著、编著)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当代价值研究(第二辑)》,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副主编,2017年版。
  三、科研项目
  参与的科研项目:
   1、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西北地区环境问题引发的社会冲突及其防控机制研究》(11CZZ027),在研。
   2、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西北民族地区创新社会管理的理论与机制研究》(12CSH008),在研。
   3、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新媒体时代高校网络思想政治教育议程设置理论与实践创新研究》(14BKS108),在研。
  四、获奖
   1、2012年“第十二届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高教文科组优秀奖。
   2、甘肃省2015年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能手”评选大赛一等奖。

上一条:马冰玉

下一条:李积伟